藝力匯聚 Art Power Jamming - 第二場
位置 :澳門瘋堂斜巷10號
日期 & 時間: 2018-11-22 至 2019-01-16
活動場地:瘋堂十號創意園B05室
活動的目的是“以毅力建立人生,以藝術創造生命力”。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及溝通也有不同的方式。透過這系列展覽,十二位參展者運用不同媒材和以接力的方式,讓他們互相交流創作上的心得及經驗,並向觀眾展示自己的作品去表達藝術的生命力。

第二場展覽是以 “軟硬時刻的對話” 為主題,展覽作品為馬賽克藝術及油畫,共展出9件作品。參展者分別是岑麗嫦(Carol Sam)小姐,她自小喜歡畫畫,喜歡在任何表面上塗鴉,喜歡貓,貓是創作的靈感之一。將對藝術的熱愛結合輔導,2006 年策劃「綠色生命」環保藝術計劃、2008 年參與澳門文化中心舉辦的「澳門錄像新勢力」獲選紀錄 片《女移工》的攝制及美術設計,為電影創作紀念名信片。2010 年與友人創立《bobpop》,以環保及生活為題材創作生活品,近年主要為油畫及丙稀畫創作;

另一位是黃安兒(Dophine Wong)小姐,她生於本澳,在中學期間開始接觸並修讀Art Design,她是「方舟澳門藝術學會」創辦人,擔任活動策劃和負責由方舟學會舉辦展覽的策展工作,她喜好油畫和水彩,馬賽克拼貼藝術,圖案及字體文化,英文書法,花藝和盆栽設計。


詳細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星期一休園)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