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A PIG LIVE - PEPPA PIG’S CELEBRATION
位置 :澳門蓮花海濱大馬路,澳門百老匯
日期 & 時間: 2019-04-29 至 2019-05-01
活動場地:百老匯舞台
Peppa Pig Live! Peppa Pig’s Celebration 講述一個有關珍貴回憶的故事。Peppa 急不及待回家迎接 Mummy Pig 為她炮製的驚喜。Mummy Pig 為 Peppa 悉心準備了一本很特別的家庭相簿,相簿內收藏着一張張充滿快樂回憶的照片。Peppa 與 George 十分好奇又著急地翻開相簿,跟 Mummy Pig 一起重拾一幕一幕珍貴的回憶。讓我們以有趣的音樂劇之旅,喚起一家最愛最窩心的片段。一連串關於家庭樂,友誼,團隊合作的片段配上首首動聽歌曲,巨型彈彈球,一個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惹笑的情節,拼湊出這個全長85分鐘*精彩絕倫的舞台演出!Peppa 很希望能夠見到澳門的小朋友們,各位小粉絲又豈能錯過?

詳細時間:
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 - 下午5時(普通話)
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 - 上午10時30分及中午1時30分(普通話); 下午5時(英語)
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 上午10時30分及中午1時30分(普通話);下午5時(英語)
費用:港幣/澳門幣288元至688元
*包括20分鐘中場休息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