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躍馬激情》展覽
位置 :澳門路氹連貫公路,新濠天地
日期 & 時間: 2019-01-25 至 2019-06-16
活動場地:澳門新濠天地
競逐70年賽道激情,極速魅力與突破性設計,躍馬飛馳,蓄勢待發!10輛法拉利罕世巨製,"駛"無前例駕臨澳門新濠天地。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意大利,恩佐‧法拉利和他的小團隊決定創造出無懈可擊的跑車,從此開創車壇傳奇。

這次展覽將探知法拉利強大的品牌形象和個性、賽車及道路跑車的機械工藝和外形設計,以及法拉利的輝煌歷史,也將披露法拉利的未來發展之路。從世上第一台法拉利,到米高‧舒麥加勝出一級方程式大賽的戰車和無比強大的混能動力系統跑車,是次展覽首次在亞洲公開展示了罕見的珍貴汽車和紀念品。透過手繪的設計草圖,猶如雕塑般的模型和引擎,以及電影和採訪,您將更了解人類史上其中一個極偉大的設計故事。

「只要有夢想,凡事可成真。」── 法拉利公司創始人-恩佐‧法拉利 (Enzo Ferrari)

此巡迴展覽,由英國倫敦設計博物館,聯同意大利馬拉內羅法拉利博物館合作舉辦。


詳細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價錢:澳門幣80元 (水舞間票務處有售)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