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刀劍亂舞》加州清光 單騎出陣 演唱會澳門站
位置 :澳門路氹金光大道連貫公路, 澳門巴黎人
日期 & 時間: 2019-04-28 至 2019-04-28
活動場地:巴黎人劇場
音樂劇 《刀劍亂舞》 加州清光單騎出陣首次亞洲巡演強勢來襲!2019年4月起,日本超人氣2.5次元音樂劇 《刀劍亂舞》 系列人氣角色加州清光將以 "個人演唱會" 形式在上海,曼谷,澳門,日本凱旋四地上演 "單騎出陣"。"加州清光" 作為音樂劇 《刀劍亂舞》 系列中的重要角色,因其極高的還原度,不僅深受日本觀眾的喜愛,還曾到過多個海外地區進行演出,獲得好評。

其扮演者—— 日本人氣演員佐藤流司也因出色的演技與唱功,在全亞洲範圍內擁有著大批粉絲。自2017年,他首次挑戰 “加州清光 單騎出陣",在東京銀河劇場熱演16場,2018年更是擴大規模,在日本4個城市上演20場,場場爆滿一票難求。2019年,加州清光將在亞洲四地華麗出陣,敬請期待!


詳細時間:下午1時及晚上7時30分
費用:港幣/澳門幣680元至1,180元
*入場者需年滿6周歲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