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澳門饑饉
位置 :馬揸度博士大馬路228-308號
日期 & 時間: 2019-05-19 至 2019-05-19
電話:+853 2835 2740
活動場地: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
饑饉10小時-你、我撐得住嗎?誠邀你一同挑戰,齊饑饉,撐難民!我們居住的世界,不停進步,科技日新月異。可是,戰亂沒有因為文明進步而減少,貧窮也沒有因經濟發展而消失。今日世界上仍然有約4.9億人既要面對戰火衝突的威脅,又要捱餓。飢餓背後,孩子面對失學、無家可歸、童婚等痛苦,敘利亞和南蘇丹等地發生的衝突,更令難民兒童和家庭承受著有形和無形的暴力。今年,「澳門饑饉」繼續為飢餓的難民發聲,呼籲你立即參加,同心為他們送上幫助!

活動內容:開幕禮、營友誓師大會、體驗工作坊、饑饉晚會、認識飢餓、體驗分享、饑饉晚會、閉幕禮。


詳細時間:
日營時間 - 上午10時至晚上8時(對象:歷屆饑饉參加者,公司、學校和團體,親子家庭、三五知己)
晚營時間 - 下午5時至晚上8時(對象:願意初次體驗饑饉的朋友,早上未能抽空出席的營友)
費用:
中/小學生或以下 - 澳門幣150元/位
成人 - 澳門幣350元/位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4月23日 (請於此日期或之前籌得最低籌款額,並交回贊助捐款、存款收據及報名表格,以確認參加資格)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