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咪 ZINE?自己書仔自己做!
位置 :澳門氹仔木鐸街10 號藝術空間
日期 & 時間: 2019-04-17 至 2019-07-12
電話:+853 2857 6118
活動場地:氹仔舊城區藝術空間
氹仔城區文化協會於2019年4月與香港文創團體 ZINECOOP攜手呈獻「SEE SAW ZINE? 係咪ZINE ?」展覽,旨在推廣小誌文化、獨立出版物,並藉此製造一個文化交流平台,促進與本地藝術團體和創意群組聯繫,鼓勵他們參加獨立出版、研討會和雜誌製作。 是次展覽呈現ZINECOOP廣泛且具感染力的雜誌和印刷品系列(包括大報,孔版印刷等)。

ZINECOOP 由一群香港藝術家與設計師所組成。本著在獨立出版的平台上互相激勵創作、組織工作坊及參與各地書展,以持續學習、創造更廣泛交流爲目標而共同成立的群體,成員會持續加入。
 
「ZINE」意指小誌,Fanzine 的簡稱,是一種手工製作及低成本的印刷品,內容包括社會、生活及人物事題材,透過文字、相片、圖像及插畫來表達,非常豐富。


詳細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逢週二休息)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