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粵劇澳門行 2019
位置 :澳門冼星海大馬路,澳門文化中心
日期 & 時間: 2019-04-24 至 2019-04-25
活動場地: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4月24日晚,將由梅花獎得主黎駿聲、粵劇藝術大師紅線女弟子郭鳳女等兩位粵劇藝術名家領銜主演馬師曾、紅線女的經典長劇《刁蠻公主戇駙馬》。

4月25日晚,將由粵劇藝術名家彭熾權領銜“伶王”新馬師曾一眾徒孫,特邀嘉賓粵劇藝術名家、梅花獎得主陳韻紅,共同上演《彭熾權師徒緣粵劇專場(四)》。

劇情簡介
《刁蠻公主戇駙馬》是馬、紅流派經典名劇。故事講述西戎北狄藉口鳳霞公主嘲笑他們的陀背跛足使臣而興兵侵犯華夏。三關元帥孟飛雄破敵擒將,因公主嘲辱使臣招來外患,乃回朝請旨究罪。鳳霞公主聰明秀麗,深為帝后驕縱,金殿上唇槍舌劍,折服了兩員俘將,使孟飛雄傾心。公主亦愛孟飛雄智勇軒昂,帝后於是許婚。成親之日,飛雄使氣,公主刁蠻,遂使良宵虛度,駙馬還被貶出家。了空禪師是個有心之人,在他擺佈下,這對冤家,終成恩愛夫妻。


詳細時間:4月24日及25日 - 晚上7時45分
費用:澳門幣60元至澳門幣380元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