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王妃:嘉麗絲姬莉的藝術形象
位置 :路氹城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
日期 & 時間: 2019-05-16 至 2019-08-28
電話:+853 2888 0888
活動場地:「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 水晶大堂
本展覽介紹奧斯卡影后嘉麗絲姬莉(1929-1982年)由躋身荷里活演藝舞台,到息影成為摩納哥王妃的傳奇故事。是為期五個月的“藝文薈澳” 《Art Macao國際藝術大展》系列活動之一。

嘉麗絲姬莉是二十世紀重要的時尚偶像,其演藝天份及個人風格,造就她永恆的潮流魅力。至今,人們仍對她著迷,追隨著她的生活風格。1950年代嘉麗絲姬莉躋身荷里活紅星行列,正值事業巔峰,即宣佈與摩納哥親王蘭尼埃三世成婚,從此成為古老的格里馬爾迪家族一份子,那是統治摩納哥已近千年的王朝。

嘉麗絲姬莉的風采,歷來啟發出各種藝術創作,本展覽包羅了攝影、電影、視覺藝術等展品,對她作出禮讚,其中以普普藝術大師安迪華荷創作其肖像版畫為代表。至於她本人亦熱愛美術,其珍貴作品亦呈現於觀眾眼前。

展覽場地是特別建成的臨時展覽廳,以陳列摩納哥王宮借展的珍藏。至於展場設計由摩納哥王宮檔案館與圖書館總監、展覽的策展人 Thomas Fouilleron 監督,結合了歷史、文化傳承、時尚潮流、藝術作品等眾多元素,務求令觀眾走一趟豐富有趣的探索之旅。


詳細時間:
週日至週四 -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週五至週六、公眾假期 - 上午10時至凌晨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