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奇插畫展“粵要講呢啲”
位置 :瘋堂斜巷10號
日期 & 時間: 2019-06-01 至 2019-08-31
電話:+853 2835 4582
活動場地:瘋堂十號創意園
“爵士奇插畫展‘粵要講呢啲’”於瘋堂十號創意園開幕。澳門手作及創意人協會副理事長樊笑玲、滾動傀儡另類劇場行政總監趙七、跨媒體藝術創作人潘慧君、純藝美術協會會長張和燦、雕塑學會理事長胡顯龍、方舟藝術學會會長黃安兒和作者爵士奇主持剪綵。是次展覽展出爵士奇插畫二十七件。

廣府話當然不只是語言那麼簡單,其實也可以很好玩。粵語作為一種古老語言,傳承着美感。這次展覽,希望把一個個生活中的粵語日常用語,當中的一些鮮活字句,創作一些有趣又有教育意義的插畫,讓人看得見,睇得明,講得到。是次展覽通過圖像的視覺方式,展現粵語詞匯獨特奇趣的文化,讓參觀展覽者了解廣東話。

爵士奇(Jansky),插畫師,畢業於聖若瑟大學設計系,從事平面設計、多媒體創意設計,作品曾參與多個國際交流展覽。曾參與二零一零京都現代版畫展及二零一零港澳陶藝交流展。作品曾入選澳門設計雙年展二零一六圖像組、東京TOKYO_TDC字體設計二零一八年鑑及《城市記憶:新海上絲綢之路》澳門當代插畫大賽等。


詳細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周一休園)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