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瑤「鄧麗君懷舊經典金曲之夜」演唱會
位置 :澳門蓮花海濱大馬路,澳門百老匯
日期 & 時間: 2019-08-31 至 2019-08-31
活動場地:澳門百老匯-百老匯舞台
來自中國四川的桐瑤當年在中國的歌唱比賽中脫穎而出,這個名為“小城故事”的全國性比賽旨在尋找聲音和已故巨星鄧麗君相似的歌手。而桐瑶不但聲音像極鄧麗君,連外形也十分相似。比賽過後的桐瑶到東南亞各地演出,深獲好評,她也憑著甜蜜嗓音獲得各個獎項,並贏得了“小鄧麗君”的美譽。

鄧麗君恩師莊奴稱讚過桐瑤:“歌似貌酷鄧麗君,並的其婉約、清麗之真傳”的第一人。今年是鄧麗君逝世24週年紀念,桐瑶將在演唱會上演唱《獨上西樓》、《千言萬語》、《小城故事》、《我只在乎你》、《何日君再來》、《甜蜜蜜》和《但願人長久》等多首歌曲,讓觀眾能回味鄧麗君的首首經典。而且除了華語歌曲,桐瑶也將演唱英語、廣東以及福建歌曲。

有“小鄧麗君”之稱的中國歌手桐瑶將於8月31日星期六下午四點半,在澳門百老匯舞台舉行桐瑤「鄧麗君懷舊經典金曲之夜」演唱會。想要現場欣賞她優美歌聲,就别錯過她的演唱會!


詳細時間:下午4時30分
費用:澳門幣180元至澳門幣580元
訂票熱線:+853 2855 5555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