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武林群英會
位置 :澳門東望洋街
日期 & 時間: 2019-08-01 至 2019-08-04
活動場地:塔石體育館 / 塔石廣場 / 祐漢公園
「2019武林群英會」將於本澳多個地點進行,四日精彩項目包括:「太陽城集團ICKF 中國功夫世界搏擊冠軍賽 – 澳門站」、「一帶一路龍獅邀請賽」、「散打擂台挑戰賽」、「武術夏日嘉年華」、武術龍獅巡遊和閉幕滙演,以及今年新增、由中國澳門踢拳總會協助組織的「大灣區踢拳邀請賽」。其中「太陽城集團ICKF 中國功夫世界搏擊冠軍賽 – 澳門站」及「2019武林群英會 – 閉幕滙演」的入場門票將於7月21日 (星期日) 起,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8時,在塔石體育館大堂免費派發,每位市民或旅客均可以領取每項活動不多於2張門票,門票先到先得,派完即止。而其他活動則不需門票,歡迎廣大市民及武術愛好者,屆時到現場觀賞及參與,感受這項體育旅遊盛事活動的熱鬧氣氛。


詳細時間:下午2時至晚上10時
費用:免費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