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在囚人及院生手工藝品展銷會
位置 :澳門孫逸仙大馬路澳門科學館
日期 & 時間: 2019-07-26 至 2019-07-28
活動場地:澳門科學館會議中心
「2019年在囚人及院生手工藝品展銷會」將於7月26至28日一連三日於假澳門科學館會議中心舉行,透過展示在囚人及院生努力學習的成果及極積改過的決心,喚起社會大眾的關注,支持和接納他們重建新生。

展銷會今年將以「鼓起勇氣,為你打氣」為主題,展售逾四千八百多件在囚人及院生親手製作的工藝品,包括實用木製摺疊餐檯、繽紛糖果黏土音樂盒、酥脆健康高纖曲奇餅、立體釘子圖案繞線畫及DIY復古刺繡項鏈等。此外,今年展銷會還將在展場內增設宣揚關愛訊息的攤位遊戲區,以及影相拍攝區予市民大眾參與,呼籲大眾給予在囚人及院生更多接納和支持。

每年在囚人及院生手工藝品展銷會所展售的手工藝品,均是因應社會發展和需要,提供不同職業技能培訓課程予在囚人及院生學習,並由專業導師指導下,在囚人及院生用心製作而成的。在囚人及院生汲取教訓後,反省人生,重新啟航,透過持續努力進修,掌握一技之長,日後才能自力更生,對社會作出貢獻。

本年度展銷會將於7月26至28日舉行,首日對外開放時間為下午1時至6時,7月27及28日開放時間為早上10時至下午6時,免費入場。此外,凡於展銷會期間選購任何產品,即可獲贈免費參觀科學館展覽中心之貼紙乙張。展銷會設有培訓及工藝區、攤位遊戲區、影相拍攝區,以及展示區,歡迎市民蒞臨參與,齊齊為在囚人及院生加油打氣。


詳細時間:2019年7月26日至7月28日 - 下午1時至下午6時/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