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三
位置 :澳門聖祿杞街47號
日期 & 時間: 2019-06-29 至 2019-09-15
電話:2835 3341
活動場地:澳門時尚廊
“2019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展覽第三期現已於澳門時尚廊亮相,參展時裝設計師自行規劃及佈置出具特色的展覽空間,融合品牌自家作品,展現澳門品牌設計理念及魅力。

展覽分三期進行,首兩期已完滿結束,壓軸一期(6月29日至9月15日)由華麗精緻泳裝品牌GODDESS ARMOUR及藝術韻味濃厚的女裝品牌SANCHIALAU登場,觀眾可透過欣賞截然不同的展場佈置,深入了解每個品牌背後的創作故事。另外,展場內同時設有“2019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銷售空間,匯集二十多個本地原創品牌的服裝及配飾產品,拼發無限創意,歡迎公眾前往參觀選購。

是次展出的六個品牌包括ella épeler、MACON、Lexx Moda、ZICS、GODDESS ARMOUR及SANCHIALAU;展覽分為三期舉行,每期展出兩個品牌,首期由富含插畫圖騰藝術的ella épeler及都市復古摩登休閒的MACON登場;第二期以風格與舒適兼備的女鞋Lexx Moda及黑白灰建築美學的ZICS接棒;最後一期由結合幾何與宮廷設計的GODDESS ARMOUR及展現當代女性時尚藝術的SANCHIALAU壓軸,讓觀眾能夠感受到截然不同的品牌故事。場內同時設有銷售空間,售賣各參展品牌的服裝系列。


詳細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週一休館,公眾假期如常開放)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