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超級聯賽 - 非凡 12
位置 :澳門東望洋街澳門塔石體育館
日期 & 時間: 2019-09-17 至 2019-09-22
活動場地:澳門塔石體育館
關於「東亞超級聯賽 - 非凡 12」。

「東亞超級聯賽 - 非凡 12」籃球賽將於2019年9月17日至22日假塔石體育館舉辦。

「東亞超級聯賽 - 非凡 12」籃球賽是獲得國際籃球總會認證的籃球賽,賽事規模逐漸擴大,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 的遼寧飛豹、深圳領航者和浙江廣廈猛獅,日本B.聯賽(B.LEAGUE)球隊包括千葉噴射機、新瀉天鵝、琉球黃金帝王和宇都宮王道,韓國籃球聯賽(KBL)的全州KCC 宙斯盾和首爾SK騎士,以及來自菲律賓職業籃球聯賽(PBA)的黑水精英、生力啤酒人和菲律賓電信,12支東亞區頂尖籃球俱樂部將於今夏雲集澳門競逐皇者寶座。

條款及限制:
1. 入場人士必須出示門票,一人一票,滿兩歲或以上的小孩均須購票。每位觀眾只可佔用一個座位,不得霸佔其他空位。場內不設劃位,先到先得。
2. 入場人士必須遵守主辦機構之票務條款及限制,服從保安人員發出的場館規則及指引,並需接受隨身物品檢查。
3. 任何受物質影響,以致行為有異、有暴力行為或可能會做出暴力或危險行為、擾亂公眾秩序的人士均不能進入場館。
4. 場館內外嚴禁:使用、藏有、持有、兜售、出售、或藏有並有意出售任何與政治、推廣、商業有關的物品或危險物品(例如武器、發射器、易燃物品、爆炸性物品等)。
5. 場內禁止飲食和吸煙。
6. 觀眾嚴禁攜帶食物、橫額、標語及雨傘入場。
7. 活動期間禁止使用閃光燈攝影。
8. 主辦單位或工作人員有權決定遲到觀眾的入場方式及時間。
9. 門票屬主辦機構之財產,不得轉讓、出售、兜售或用作任何推廣或商業用途。
10. 出售免費門票、以超過設定金額出售購置之門票、假造或偽造門票將根據七月十五日第6/96/M號法律科處有關處罰。
11. 大會保留因天氣惡劣等不可抗力的因素而對活動進行更改或取消的權利。


詳細時間:2019年9月17日至9月22日 - 下午3時至晚上11時
費用:澳門幣50元至澳門幣400元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