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畫新勢力2019
位置 :澳門高偉樂街助學會大樓
日期 & 時間: 2019-08-31 至 2019-08-31
電話:+853 6683 8340
活動場地:青少年展藝館一樓演藝廳
是次放映會將放映3部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學院學生作品,包括:《正義無聲》,講述高級督察黎今翔搗破外圍波集團,晉升在即。但破案背後隱藏危機,足以摧毀前途及父親高級警司黎文展的生命。《輪椅殺手》,講述橫禍飛來,令本來是人生勝利組的阿華墮入深淵;然而電影學生阿光出現,使阿華的生活泛起陣陣漣漪⋯。《人間煙火》,講述母親一直對大兒子的去世無法釋懷,也不理解小兒子不斷燒哥哥東西的行為。一個原本美好的家庭,一場意外,一次遠離塵囂的遠行,在日本高野山上,一場火供儀式能否把母子二人的矛盾融化....

此外,同場放映由錄像空間主辦 “夏日迷情──微電影工作坊2019”的三組學員創作的三部以“相遇”為主題的微電影習作,包括《遇見》、《傷遇》、《蛻變20》。

放映會後將設座談會,有關學生及導師將親臨現場,與觀眾一起分享電影創作的經驗及喜樂。


詳細時間:晚上7時30分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