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澳門國際花燈節
位置 :澳門沙格斯大馬路
日期 & 時間: 2019-09-07 至 2019-10-15
電話:+853 8896 0779
活動場地:澳門壹號廣塲,永利澳門對出海濱長廊及南灣.雅文湖畔
邁入第四年,適逢今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及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由澳門土生葡人建築師及著名藝術家馬若龍先生(Carlos Marreiros)親自策劃,於海濱長廊澳門壹號廣塲地段亮相,展出十件約高2.5至12米以「70+20慶典-家團圓」為題的當代藝術巨大發光燈籠雕塑裝置,並沿著面向南灣湖的海濱長廊伸延,營造光彩繽紛的氣氛。全部藝術裝置均由建築師及著名藝術家馬若龍先生親自設計,而其中六件作品是由他親自裝飾,包括充滿「70+20慶典」元素的大型玉兔燈籠、《Swimming Pig》、《Piggy Piggy Bank Lantern》、《Mother Pig》。

此外,其餘四件當代藝術巨大發光燈籠雕塑裝置由四位特邀的著名藝術家參與裝飾創作,包括本地著名畫家黎鷹先生的《遺世獨立耀濠江》、中國藝術家左正堯先生的《花耳朵》、葡萄牙藝術家拉奎爾.格拉里路女士(Raquel Gralheiro)的《燈籠》及意大利藝術家斯奕度先生(Guido Scarabottolo)的《您能離我多遠?》,務求為澳門居民及訪澳旅客創造出溫馨樂融的賞燈之旅,亦完美體現澳門中西交融、多元匯萃的文化特質。



詳細時間:
晚上7時至凌晨1時(澳門壹號廣塲對出海濱長廊)
下午6時至凌晨1時(永利澳門對出海濱長廊)
下午6時至晚上10時(南灣.雅文湖畔)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