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凡響
位置 :澳門文第士街1號
日期 & 時間: 2019-11-12 至 2019-12-01
活動場地:澳門國父紀念館3樓展廳
為紀念國父孫中山先生154歲誕辰,特別邀請臺灣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於澳門國父紀念館展出文創作品,向澳門朋友述說有關臺北市大同區這個老城區不同凡響的故事。

此次展覽主題『不同凡響』,呈現大稻埕穿越古今的在地特色,延續傳統文化,不斷加入創新元素,而成為如今新舊兼具的多樣風貌,令人感受到古樸歷史文化與濃厚人情味,傳統建築與現代交融,結合出特有的獨特魅力,就像綻放花朵代表大稻埕孕育出的新面貌。

龍華文創系團隊在本次展覽主題『不同凡響』將以「影音視覺」(微電影製作、影音剪輯、動畫腳本等)、「產品設計」(商品、平面、品牌設計等)、「互動媒體」(互動App、AR擴增實境等)方式呈現大同區的文化歷史人文,像是中藥和茶葉等傳統食材、大稻埕風情、紡織品等,以及大龍峒的史前遺址、蘭州派出所、四十四崁街和保安宮等重要建築遺址。展期為11月12日至12月1日,誠摯邀請不同凡響的您前來細細品味大同區的風情萬種!


詳細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