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在》梁慕貞 x 梁慕潔版畫展
位置 :澳門氹仔木鐸街10號
日期 & 時間: 2020-01-29 至 2020-03-31
電話:+853 2857 6118
活動場地:氹仔舊城區藝術空間
氹仔城區文化協會獨家呈獻首個版畫展《落在》, 是次展覽由兩位生於澳門、現定居加拿大的姊妹組合梁慕貞及梁慕潔攜手構思及製作。

作為氹仔舊城區藝術空間於2020年的首個展覽,《落在》透過舊式版畫技術的抽象作品,以形上學的主題,探討作者經驗中的過去、現在和將來之關係。是次展覽的作品呈現不同的線性形態和質感, 不但是作者對個人情感的描寫,也是她們對心靈深處之觀察和表達。

「 藝術能讓我們尋回真我。」
創作理念:
在生命裏雖然每個人都各自走在自己不同的路上,而往往也總是存在於各種自我形造的空間與時間之中。我們的當下是否能真實地處於現時的狀況,或只是常常逗留於消逝的回憶,或未知的將來。作者以此作品去探討其經驗中的過去、現在和將來之關係。

我們很容易被心理時間纏繞。不自覺地停留在一個特定的想像空間而不能解脫。好像被綑綁而打了結一樣。又或是落在浮離於現實的折斷與分散。當下此刻的自在能帶給我們對細緻情感的敏悅感覺。這認知使我們能明白深層的自己並給予內我決擇進出不同時間空間的自主能力。本作品不同的線性形態和質感不但是作者對個人情感的描寫,也是她們對心靈深處之觀察和表達。

梁慕貞, 梁慕潔


詳細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