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蓮花盃澳門青少年鋼琴大賽
位置 :澳門崗頂前地
日期 & 時間: 2020-12-21 至 2020-12-24
電話:+853 2825 7840
活動場地:崗頂劇院
《蓮花盃》澳門青少年鋼琴大賽是澳門鋼琴協會繼在單數年份舉辦《澳門 - 亞太青少年鋼琴公開比賽》後,於2014年創辦的一個專門服務本地青少年琴童的鋼琴比賽,以填補由政府舉辦的青年音樂比賽在雙數年鋼琴類別的空缺。澳門鋼琴協會透過多年來在社會上所建立的認受性和專業形象,使得過去三屆賽事已累計有超過1,200人次參與,成功把一個由民間組織、專屬澳門的大型鋼琴賽事搭建起來。在第四屆的賽事裏,主辦單位將聯同更多音樂機構、琴行及鋼琴老師,共同把《蓮花盃》的平台提升至更高的水平。

秉承澳門鋼琴協會宗旨:讓藝術融入生活、把音樂帶入社區,第四屆《蓮花盃》將繼續涵蓋專業組、考級組、中國及澳門作品組共十四個組別,讓更多鋼琴學子能夠透過《蓮花盃》總結學習的成果,在舞台的實踐中有所成長,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同時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藝術青年,彼此在學習的道路上同行互勉,共同發掘鋼琴音樂的寶藏。


報名時間:9月1日至9月30日
報名費:每組澳門幣440元(二人同行、同時報名二組或以上 每組澳門幣400元)
*詳情請看內圖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