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筆生花─木板明信片填色比賽
位置 :澳門炮兵街20-B號地下
日期 & 時間: 2020-03-15 至 2020-05-15
電話:+853 6528 8622
活動場地:M軸空間(大三巴店)、M軸空間(南灣店)
為大力推動本澳的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由澳門文遺研創協會主辦,澳門文物大使協會及澳門青年文物之友協會合辦,“澳筆生花-木板明信片填色比賽”現正接受報名。活動透過參加者的顏色筆遊走在木板名信片上的世遺古蹟圖案中,令參加者接觸世遺古蹟的線條和輪廓,加深參加者對本澳文化遺產的了解,從中引發本澳居民對世界文化遺產的興趣,提升大眾對澳門文化遺產的關注。

木板明信片填色比賽活動負責人謝文烽表示,在澳門成功申遺的過去十五載間,感覺大多數澳門的兒童及青年對本澳的世界歷史文化遺產都是處於一種“只知其名,不知其形,更不解其意”的程度。希望透過“木板明信片填色比賽”提升本澳兒童及青年對澳門世界歷史文化遺產的了解,引發本澳的兒童及青年對澳門世界歷史文化遺產的興趣,為他們創造一個契機去認識自已生活的城市以及城市過去的故事。


詳細時間:
上午9時至下午1時、下午2時30分至下午6時 - M軸空間(大三巴店)
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 M軸空間(南灣店)
報名費用:每張明信片澳門幣15元(報名費包括郵寄作品的郵資費用)

*詳情請掃描圖中二維碼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