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與世界 · Roude E Terra“李絢作品展
位置 :澳門聖美基街17號基聯大廈
日期 & 時間: 2020-03-15 至 2020-05-31
活動場地:瘋堂十號創意園,B09展室
藝術家駐園計劃2020 |“圓與世界 · Roude E Terra“李絢作品展,是次展覽展出十來幅全新繪畫作品。

圓,在幾何學上是在同一平面內到定點的距離等於定長的點的集合。在人類的社會裏每個人都有一個安全距離,每個人的生活圈都是一個圓,而每個圓的均等交集可以形成一個美妙的圖案——生命之花。
圓是一個很美麗的結構,也很普遍、很常見。將圓做填滿的繪畫引起了我的興趣,既簡單又豐富,在固定的圓範圍裏展開了是此「圓與世界。Roude E Terra」的展覽創作。

李絢,澳門自由漫畫家及插畫家。作品以少女系漫畫風格為主,多是以生活中天馬行空的幻想作為素材。出版作品有長篇漫畫《獅弦奏》、插畫畫冊《永續光景》、漫畫短篇集《A Book of DREAMS》,繪本漫畫《提籠少女》及個人漫畫單行本《永劫回歸》。李絢擅長描繪黑與白交織的構圖,作品綺麗細緻,層次綿密,意象深遠,耐人尋思。


詳細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星期一休園)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