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李嘉瑩新媒體藝術作品展
位置 :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265號德晉澳門藝術花園一樓
日期 & 時間: 2020-03-28 至 2020-04-27
電話:+853 2836 6064
活動場地:全藝社
李嘉瑩的新媒體藝術作品展「浮世」是她的首次個展,由澳門全藝社舉辦。「新世代・新媒體」— 新晉藝術家專題展的第一炮。李嘉瑩出生於澳門,2009年學士畢業於台灣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後於2011-2013年再赴台灣供讀碩士學位 2016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畢業。於2016年起開始了一連串花的創作,李嘉瑩利用3D軟件建構花的形狀及動作,再用後期軟件製作「在水中的效果」。電腦成像(Computer-Generated Imagery, CGI)是指使用電腦算法產生的影像,主要指模擬現實與大自然形態的三維圖像,算法中的指令描述的是一個計算,當其執行時能從一個初始狀態和初始輸入(可能爲空)開始,經過一系列有限而清晰定義的狀態最終產生輸出並停止於一個終態,然後循環,週而復始。這種作品的特性是其空性,相對於人世間萬事萬物的「實有」,空性的花讓人感到難以觸摸,在一片漆黑的深奧之中只有寂靜。


詳細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7時(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開幕時間:3月27日 - 晚上6時30分(直播開幕)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