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媽請留言 - 網上徵集活動
位置 :澳門黑沙環海邊馬路建華大廈第14座地下C舖
日期 & 時間: 2020-05-02 至 2020-05-30
電話:+853 2845 2769
活動場地:澳門循道衛理建華家庭服務中心
在成長過程中,母親總是給予孩子們無比的愛和呵護,陪伴成長的回憶是一生的守護,但又有多少感恩之情會表達出來。各位科技把握機會留言和母親一起難忘的點滴,分享感動之餘,還有機會獲得暖心心意禮盒。


參加對象:澳門居民(每位持有澳門身份證的Facebook用戶只能參加一次)
參加步驟:
一,讚好澳門循道衛理建華家庭服務中心的facebook專頁
二,在帖子下方留言與母親相處最難忘的片段
三,於帖子內標記兩位朋友,然後分享帖子(分享職位要求狀態為公開)。活動獎品:暖心心意禮盒,口罩,防疫帽,帶有留言心意卡(共40份),會配送至得獎者所提供的地址。

備注:
* 在合辦機構所收集的留言中,選出40個得奬留言’並會製成網上作品集於各機構專頁發佈
* 得奬名單將於2020年6月15日在Facebook上公佈並有專人聯繫;得奬者請於名單公佈後一星期內回覆得奬通知,否則會被視作棄權
* 主辦機構保留對活動條款及細則的最終修改及決定權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