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囈唐重個人作品展
位置 :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265號德晉澳門藝術花園一樓
日期 & 時間: 2020-05-09 至 2020-06-07
電話:+853 2836 6064
活動場地:全藝社
「夢囈」的創作系列是藝術家唐重這兩、三年來對色彩的探索,已年過四十的他說以前在畫作中沒有出現很鮮艷的色彩,但步入中年,彷彿對顏色有了新的領悟。他選擇了用中國國畫顏料,因為用植物與礦物顏料色彩更能體現自然,顏色運用配合了傳統剪紙藝術,以竹纖維紙作為媒介,於上色和保存上更有優勢,他於紙上作畫、上色、拼貼。

唐重一直對原始主義與民間藝術情有獨鍾,他對圖騰的探索由少年時開始後,就一直沒有停止過。他的作畫風格從來沒有隨波逐流,他專心致志,探索著把現實化為圖案、圖像的可塑性,這也引領他走上了雕塑藝術的路。是次澳門全藝社為他舉辦展覽,為2020年年度計劃「有常.無常」—資深藝術家專題展覽的第一部份,「夢囈」唐重個人作品展是其第十一次個展,展出了二十二件最新與精選作品,其中五件雕塑,其他皆為畫作。


詳細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7時(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開幕時間:5月8日 - 晚上6時30分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