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品牌的故事─澳門原創服裝展之三” 及“2020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
位置 :澳門聖祿杞街47號
日期 & 時間: 2020-07-11 至 2020-08-30
電話:+853 2835 3341
活動場地:澳門時尚廊
展覽展示以黑白灰融入建築美學特色的中性服裝品牌ZICS。設計師透過自行設計時尚廊提供的場地,佈置出獨特的陳列室,展示自家品牌特色作品,宣揚澳門時尚品牌的理念及價值。

ZICS設計師李明新利用時尚串聯工作與生活。展覽以時尚感十足的辦公室電梯大堂為主題,喻意節奏緊張的辦公時間結束,引領觀眾休閒一下,再融合自家個性作品,透過簡單色彩與線條拼湊,欣賞美感帶來的歡愉,為無論緊張的工作抑或平淡的生活注入多一點自在,作品配襯場景突顯品牌的時尚哲學。

另外,展場內同時設有“2020時尚薈萃─品牌集合店”銷售空間,匯集34個本地原創品牌的服裝及配飾產品,歡迎公眾前往參觀選購。


詳細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如常開放)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