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力匯聚 - 友情篇
位置 :澳門瘋堂斜巷10號
日期 & 時間: 2020-07-11 至 2020-08-21
電話:+853 6234 4344
活動場地:瘋堂十號創意園
活動旨在「以藝力實現自我,延續好友匯聚」。從事藝術工作,既歷練人的意志,藝術的力量亦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同形態的藝術就像不同的語言,一個集合七位澳門藝術工作者以接續方式的展覽活動,各人用自己擅長的「語言」訴說自己藝術的故事。

透過這次展覽,不但讓藝術家們可以互相交流創作的心得和經驗,也可以透過這七場展覽給予本地市民或旅客欣賞到參展者們獨特的作品,這些作品都朝著一個方向,就是表達出藝術的生命力。

展覽概念:『自身』
從一個永遠值得思考的問題開始…『我是…?』 從家庭角度來看,我是一個女兒、姐姐、妹妹、一位太太、媳婦。從社會角度來看,是一個行政人員,一位老師。

生活上有很多個角色。但反觀內在-『自身』,我是怎樣的? 這一次通過創作的過程,發掘自己內心的感受、 掙扎、 喜好、思想、 夢想,尋找真我。

女性是花或是花瓶 – 無論如何,其實都是『自己』。 好好愛惜自己,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詳細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星期一休息)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