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故事」四格漫畫徵文比賽
位置 :澳門草堆街37號A和發大廈地舖
日期 & 時間: 2020-08-15 至 2020-09-27
活動場地:澳門中小商戶支援中心、康公廟前地
「有一個故事」四格漫畫徵文比賽

作品須以康公夜市三位活動大使「初哥哥」、「十仔」和「五叔」為主角,創作短篇四格漫畫小故事!

大會將根據網站上的投票率選出比賽作品中的冠軍、亞軍、季軍及優異獎7名共10幅優秀作品。選出的作品將獲得展示機會及獲得豐富獎品。

獎品項目:
冠軍 - 消費券$3000 (1名)
亞軍- 消費券$2000 (1名)
季軍- 消費券$1000 (1名)
優異獎 - 消費券$500 (7名)


報名方式及比賽內容:
參賽作品需親臨遞交或以郵寄方式到以下地址:草堆街37號A和發大廈地舖 (澳門中小商戶支援中心)
*所有參賽者遞交作品同時需附上:參加者個人資料(姓名、電話)、作品名稱及不超過100字的作品介紹。

作品徵集時間:8月15日至9月7日(逢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10時至下午1時/下午2時至晚上7時 、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2時 )

投選日期:9月9日至9月23日
頒獎儀式及作品展出日期:9月27日
頒獎儀式及作品展出地點:康公廟前地

參賽作品要求:
1、參賽作品須配合比賽主題進行創作,以帶出正面的訊息,並以四格漫畫呈現,可附以中文或英文文字加強表達主題。
2、參賽作品必須為參賽者本人之原創作品,並確保其參賽作品不會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識產權權利。
3、參賽作品必須從未在任何媒體作刊載、宣傳或展覽之用,亦沒有作其他比賽之用。
4、參賽作品可以為手繪或電腦繪畫(黑白或彩色)。
5、手繪作品繪畫工具不限,畫紙底色為白色,A3大小。
6、電腦繪畫作品印刷必須為A3大小
7、所有參賽者遞交作品同時需附上:參加者個人資料(姓名、電話)、作品名稱及不超過100字的作品介紹。
8、參賽作品不可以抵觸或違反適用法律或規則,或涉及相關元素。
9、主辦機構有權不接受任何不符合指定規格的作品。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