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X想像” 葉偉濤X李維良二人聯展
位置 :澳門瘋堂斜巷10號
日期 & 時間: 2020-08-08 至 2020-11-26
活動場地:瘋堂十號創意園B09室
肥安與阿Tim本是藝術好友,經常一起參加展覽和藝術活動,不過二人聯展就是第一次。一次偶然的對話,成為今次展覽的原點,我們希望呈現出思想之間的差異。今次我們透過電繪的筆觸,對同一個題目進行各自的探索;用不同的演繹方法,在作品中呈現作者的思想,好讓觀眾親身感受,即使一段相同的對話,但不同人也有不同的表達方式,正如在社會上,有不同種族,不同思想,不同生活習慣一樣,透過作品,兩位作者希望大家能接受這個多元共融的社會。

李維良,澳門漫藝術創作協會秘書長澳門手作品牌

葉偉濤,生於澳門,於台灣修讀美術學學士,在澳門從事藝術教育工作二十年。分別於2004年於牛房倉庫舉行個人畫展“兩年‧體驗”及2016年舉辦個人水彩畫展“春雨‧遊踪”,2019年舉辦個人展覽“花的姿態”。閒暇作畫,專注於繪畫與插畫的創作。


詳細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逢星期一休園)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