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航線 - 馮曉峰個人作品展
位置 :澳門和隆街十五號
日期 & 時間: 2020-10-24 至 2020-12-06
電話:+853 2853 0026
活動場地:後牛房實驗場地面展廳
這次在澳門後牛倉庫進行駐地藝術家馮曉峰,是年青的雕塑藝術家,近年創作主要以多媒體介入雕塑作品之中,並運用樂器、裝置、聲音、家具或日常物件等元素和方式進行藝術創作,重新解構它們的屬性和定義,物體原本的屬性開始變得難以界定,並用藝術語言使它們變成一種重新定義的物件。通過聲音和視覺藝術的探索,把聲音、時間、影像等構建屬於自己的藝術方向。

是次駐場計劃,馮曉峰將運用聲音藝術進行探索,主要涉及到澳門戲曲或物件等元素,通過唱片機的運動軌跡,把原本的運行軌跡進行移位,出來的聲音會變成另一種狀態,然後以視頻的方式錄下它的運動及聲音,創作以影像裝置展示。藝術家通過以雕塑、裝置和影像作品,凝聚他對社會和發展軌跡的探討,也以藝術的方式從外而內地銜接了他對過去和未來的想像。


詳細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7時(逢星期一休息)
開幕時間:10月23日 - 晚上6時30分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