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觀應和你有個約會系列《夢迴榮祿第》
位置 :澳門龍頭左巷10號
日期 & 時間: 2021-01-22 至 2021-01-24
電話:+853 6655 7608
活動場地:鄭家大屋
穿越時空,夢迴清末。
澳門唯一世遺實景互動環境劇場 - 鄭觀應和你有個約會,帶你一小時看澳門百年家族榮光。

鄭觀應和你有個約會,是首個由澳門本地創作及演藝團隊精心打造的世遺實景互動環境劇場,以澳門世界遺產名錄之一的鄭家大屋和中國近代思想家鄭觀應作為創作泉源,重新回溯鄭氏家族的榮光風采,同時藉由創新的實景舞台、光影效果和一眾演員的傾情演出,重現百年前濠江小城的民情風尚。

在薄暮時分,你或化身為清末商人、官員、學生穿越時空,回到1898年的鄭家大宅,作為鄭觀應的賓客與其家人歡度盛宴。參與其中,你可以見證鄭家的積善義舉,品味小城的荷香茶情,尋覓國父孫中山與鄭觀應惺惺相惜的身影,細讀《盛世危言》的救國精神,欣賞粵劇伶人的粉墨登場。在不絕的鑼鼓聲中,一小時的人文之旅,將帶領你漫遊一個百年的鏡海美夢。


詳細時間:晚上7時、晚上8時30分
票價:澳門幣80元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