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導賞遊
位置 :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
日期 & 時間: 2021-01-24 至 2021-02-27
電話:+853 8394 1218
活動場地:澳門文化局、澳門博物館
是次“文化導賞遊”共設四條路線,除保留原本兩條介紹對澳門奉獻良多的英雄人物事跡的路線外,為加強活動之吸引力,將增加兩條新路線:一條串聯文化局設於氹仔的展館,介紹氹仔的歷史建築,加強本土歷史文化教育;另一條以文化局大樓為起點,串聯以澳門博物館周邊的舊城區為核心的歷史街區,向公眾講述澳門的歷史文化,增加對澳門歷史城區的認識。活動由專業的導賞員透過生動有趣的講解,以步行形式,沿途向參加者講述澳門的歷史文化故事及英雄人物事跡。

導賞遊包括公眾場及親子場,講解以廣東話進行,參加者可獲贈精美紀念品一份。


詳細時間:1月24日及1月31日、2月6日及2月27日 - 下午3時至下午5時30分
費用:全免
網上報名:https://www5.icm.gov.mo/eform2/event/
*文化局將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參與活動之市民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並出示當天的個人健康碼。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