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澳門婦女體育嘉年華
位置 :澳門東望洋街
日期 & 時間: 2021-03-21 至 2021-03-21
電話:+853 2823 6363
活動場地:塔石體育館
活動形式:活動以隊際康體競技比賽形式進行,每隊8至10人,需在賽場上完成大會設定的遊戲項目,以最快時間到達終點。具體遊戲項目玩法以主辦單位公佈為準。

計分方法:每隊按組別參與兩個項目的競賽,以計時方式將兩個項目的完成時間加總,以定出最終名次。

組別:分A組及B組兩個組別
A組 出生年份 1981年至2003年
B組 出生年份 1961年至1980年

獎勵:
1、A組、B組各設冠、亞、季軍
2、最踴躍參與團體獎

活動對象:
1、凡於1961年至2003年出生的本澳女性居民,可自行組隊參加
2、本澳各婦女團體及其他機構


比賽時間: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報到時間:上午8時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月17日 - 下午5時
報名方式:
1、網上報名:www.sport.gov.mo/zh/macauwomenssportsfestival
2、親臨、電郵或傳真報名:
- 索取報名表:體育局總部及澳門婦女聯合總會
- 下載報名表:www.sport.gov.mo/zh/macauwomenssportsfestival或www.macauwomen.org.mo
- 填表後,於截止日期前提交

特別措施:
1、參加者在進場時須佩戴口罩、進行體溫測量、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和由澳門或內地認可機構發出的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2、除進行體驗練習及正式比賽期間,參加者在活動場地內應佩戴口罩,並與他人保持適當距離。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