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洋》特備展覽
位置 :澳門孫逸仙大馬路
日期 & 時間: 2021-03-26 至 2021-09-26
電話:+853 2888 0822
活動場地:澳門科學館中庭及2號展覽
展覽以來自沿海淺灘以至深海中的奇異生物為主題,設奇幻漂流者、神秘生物、遇見巨型生物、海洋深處、無形邊界、豐饒的海洋及鏡海今昔等合共九個展區,展出30多件展品,當中包括珍貴的中華白海豚骨骼標本。展覽以多種仿真螢光海洋生物模型、180度環幕、海洋地形互動沙地、科普劇場、虛擬下潛遊戲、科研紀錄片等互動及多媒體方式,向公眾介紹海洋科學知識,鼓勵參觀者思考保育海洋生態及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

此外,為向公眾介紹澳門海域及漁業的發展歷程,展覽特設「鏡海今昔」專區,向參觀者介紹本澳海域及航綫多年來的變化及漁業的發展,並展示由本澳學生研發的水底機械人,以及地震與海嘯等大型自然災害的知識。


詳細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下午5時30分停止售票,逢星期四休館)
票價:澳門幣25元起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