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澀情感繪畫插畫作品聯展
位置 :澳門冼星海大馬路澳門文化中心地下
日期 & 時間: 2021-03-04 至 2021-04-10
電話:+853 2875 3282
活動場地:創意空間
繪畫和插畫是兩種截然不同的視藝手法,能突顯作者的身份及其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宇宙。有時,它們代表着一種完美的共生關係並在創作過程中有着悲喜交集的情感。

繪畫本質上是“所見”的藝術自我表達。以線條和草圖以具體或抽象的方式,通過物體、形狀、日常場景、家庭和大自然來表達思想。插畫是通過視覺上的綜合來解釋文字-誰“看”圖像,誰描繪當中故事。 插畫旨在說明書籍,報紙,雜誌或其他大眾傳播平台,很少沒有文字就存在。

這是向六位參展藝術家提出的挑戰,受到主題啟發並完全熟悉這兩個領域,她們將會把繪畫和插畫方面的經驗帶到《青澀情感》展覽中。是次展覽所邀請的藝術家擁有豐富的藝術背景,將展出她們對繪畫和插畫方面的情誼。

展出藝術家:
李絢
吳凱婷
鄭慧蘭
羅婉儀
Madalena Fonseca
吳玉蓮


展覽時間:下午2時至晚上7時(星期一至星期六,公眾假期除外)
開幕時間:3月4日 - 晚上6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
費用:免費入場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