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色—黃兆焜原色畫展》
位置 :澳門特別行政區望德堂區美珊枝街3號仁慈堂婆仔屋
日期 & 時間: 2018-01-01 至 2018-02-28
電話:+853 2835 4582
活動場地:瘋堂十號創意園
由澳門動漫文化交流促進會主辦,望德堂區創意產業促進會、瘋堂十號創意園協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原色—黃兆焜原色畫展》於1月1日開始展覽。
是次展覽作品為作者出版物 《原色—黃兆焜原子筆素描集》中動物篇裡的原創作品。 主要是動物素描,作者期望籍著此次展覽令參觀者感受到素描的魅力和作畫者的用心,及感受對動物應付出的愛。作品全是以黑色原子筆完成,想表現出除鉛筆外,其他另類素材的素描的可能性,打破一貫素描的界限,豐富澳門美術的類型。
黃兆焜,業餘繪畫愛好者,自少喜歡畫畫,作品曾入選全澳書畫聯展及全澳藝術雙年展,亦曾得過港澳插畫比賽澳門區冠軍。曾與人共同出版漫畫《追風戰士》,2011年出版第一本個人漫畫《漫畫‧雜》,2017年出版第一本素描集《原色—黃兆焜原子筆素描集》。


詳細時間: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六時
費用:免費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