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六一兒童節有獎遊戲
位置 :澳門宋玉生廣場418號大豐銀行總行大廈
日期 & 時間: 2021-04-22 至 2021-05-18
活動場地:大豐銀行
為培養澳門兒童的國民身份認同感,今年“六 · 一”國際兒童節,澳門日報將與大豐銀行合辦“祖國知多啲”有獎遊戲,通過遊戲互動,讓兒童對祖國的認識。

即日起參加者塡妥遊戲表格,將報紙剪貼在信封投遞至澳門日報大堂收件箱或大豐銀行(宋玉生廣場分行、寶翠分行、台山分行、高士德分行、百老匯分行、利添分行、東方明珠分行、新馬路分行、花城分行)的專設收件箱進行遊戲。也可通過掃描海報二維碼,進行線上遊戲,贏取豐富獎品。

凡本澳六歲以上的在讀小學生皆可參加遊戲,紙質遊戲表格須圈出正確答案,並以正楷填寫姓名、年齡、就讀年級、身份證號碼、聯絡電話,將報紙剪貼在信封投遞至收件箱,複印本無效。也可透過掃描澳門日報APP、微信、學生報;大豐銀行網站、微信、Facebook、Instagram、豐付寶等官方電子渠道提供的二維碼進入遊戲。所有個人資料僅作今次遊戲之用。

得獎名額共250名:
特別獎20名 - 各得儲蓄存款 1,500元
入圍獎30名 - 各得儲蓄存款 800元
大豐樂悠遊 (僅限電子渠道) 200名 - 各得儲蓄存款 300元


截止日期:5月18日
詳細時間:24小時
*詳情掃描圖中二維碼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