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巴黎
位置 :澳門路氹金光大道連貫公路, 澳門巴黎人
日期 & 時間: 2018-03-16 至 2018-06-17
電話:+853 2882 8818
活動場地:巴黎人劇場
夢幻巴黎由Agosta Artist co(AUSA)及法國皇宮國際音樂廳攜手演出,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及明真文化贊助,結合幻象,舞蹈,雜技與喜劇,為不同年齡的觀眾帶來真正巴黎式風格表演。表演於2014年正式推出,至今已巡演至亞洲、歐洲及中國等多個地方,為當地觀眾帶來激情,刺激與歡樂。

夢幻巴黎採用先進的音響及視覺技術,將巴黎鐵塔、凱旋門、羅浮宮及巴黎聖母院等名勝呈現觀眾眼前,感受一段身臨其景的巴黎之旅。38人的國際級表演團隊,包括絕技演員 、魔術師、世界級溜冰冠軍、國際名模及獲獎無數的舞者與表演者,將為觀眾帶來65分鐘絕無冷場的精彩演出。令人嘆為觀止的表演包括:Face Team Basketball、Ice Skating Adagio、死亡地球、雙重懸浮、群體滑冰等等。


詳細時間:
週二至週六 - 晚上8時
週日 - 下午5時
( 逢週一沒有演出 )
費用:澳門幣188元至488元
*本節目含有驚險刺激的電單車表演, 演出沒有年齡限制但不建議13歲以下人仕觀看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