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青春回憶
位置 :澳門冼星海大馬路
日期 & 時間: 2021-07-02 至 2021-07-02
電話:+853 6680 6528
活動場地: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管樂團成立於1991年,成員為本澳管樂愛好者,宗旨是推廣澳門管樂音樂活動,團結音樂愛好者,提高澳門之音樂地位。澳門管樂團將於7月2日在澳門文化中心舉辦團慶音樂會,並以「我們的青春回憶」為主題。

在不同年齡的人回憶中,總是充斥著一首又一首的流行音樂,但又各不相同,不同年齡的人心中總有不一樣的流行經典。這次音樂會中,將橫跨數十年的歲月,把七十年代至今的流行音樂演奏給不同年齡的聽眾,希望大家能在這場時光之旅中,尋回往昔的青葱記憶,細味不同年代的流行金曲。演奏的曲目包括讓人耳熟能詳的《風繼續吹》、《其實我很擔心》、《又見昨天》,亦有近年流行的《Mojito》、《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等。

每個人的青春總是有數之不盡的美好回憶,澳門管樂團誠邀各位出席本次音樂會,來開展一段尋找青春回憶的音樂之旅!


詳細時間:晚上8時
票價:澳門幣30元
售票地點:
1、澳門看臺街泉碧花花園第二期地下信柏藥房
2、澳門黑沙環建華大廈第四座地下良進教育中心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