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的燈燈燈燈夏令營
位置 :澳門得勝斜路55號地下
日期 & 時間: 2021-07-10 至 2021-07-25
電話:+853 2870 3076
活動場地:澳門紐曼樞機藝文館
在這個夏天與孩子一起發現生活中、生命中的美好,來一場《給孩子的燈燈燈燈夏令營》,放大孩子對「燈」、「光」和「色彩」的興趣,與孩子一起探索、實驗、思考無限可能。

活動策展人的話:「孩子,滋潤著我們,也成長了我們。」

孩子對於任何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充滿了單純的欣賞、充滿了無私的分享,他們看到小矮人會高興大笑、看到侏羅紀會嚇一大跳、看到任何球狀物體更是馬上扮演小小搬運工,你發現了沒有,他們最喜歡跟自己的影子玩捉迷藏了!如果李爾王再問一次:「能說出我是誰的人,是誰?」我會很自豪地回答他:「我們小時候的,影子。」

所以,和我們的團隊,在夢幻的仲夏夜來臨之際,策劃了這個《給孩子的燈燈燈燈夏令營》,讓孩子捉摸一下常常出現在我們生活裡、舞台上的燈、光和色彩。

來吧!一起度過一個好純粹的燈燈燈燈夢想夏日。

迷你舞台燈具組,配合原創小故事、插畫,將Event的專業燈光術語翻譯成孩子的語言,利用遊戲、實驗互動方式,放大孩子對「燈」與「光」的興趣,與孩子一起探索、實驗和思考。


活動詳情:
第一節(7月10日):朵朵貓 - 與顏料三原色、燈光三原色玩遊戲
第二節(7月17日):迷途小海豹 - 與光的反射、温度、光的顏色玩遊戲
第三節(7月25日):小小燈光師 - 與迷你舞台燈具組玩遊戲
活動對象:
親子小孩 A:一位3-4歲小孩及 一位家長
親子小孩 B:一位5-6歲小孩及 一位家長
親子小孩 C:一位7-8歲小孩及 一位家長
詳細時間:
親子小孩 A:上午10時至上午11時
親子小孩 B:上午11時45分至中午12時45分
親子小孩 C:下午2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