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鎗劍影 - 武俠・武士・西部電影展
位置 :澳門戀愛巷9-13號
日期 & 時間: 2021-08-06 至 2021-09-18
電話:+853 2852 2585
活動場地:戀愛電影館
是次影展在選片上特意搜羅武俠、武士及西部等三種不同類型經典影片,分為“暴力美學”、“武戲文唱”、“鬼鎗刀劍笑”、“不讓鬚眉”及“特別放映”等5個單元,共放映25部武俠、武士及西部電影,包括日本著名導演小林正樹榮獲康城評審團大獎的《切腹》、堪稱意式西部片顛峰之作的閉幕片《萬里狂沙萬里仇》、改編自還珠樓主武俠奇幻鉅著的《新蜀山劍俠》,以及由武士片與西部片混搭而成的《日式牛仔一品鍋》等精彩作品。

此外,影展期間將於戀愛‧電影館舉行兩場映後講座:8月28日將由本澳學者李觀鼎教授與本地作家太皮於《新蜀山劍俠》映後暢談文學與電影;9月5日則由本地導演陳雅莉與本地影評人令狐昭、李嘉瀚在《日式牛仔一品鍋》映後與觀眾一同走進大俠、西部牛仔及武士的世界之中。


詳細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30分
門票:免費換領,持有自戀愛‧電影館開館至今的10張票尾(實體票或電子票),可前往戀愛‧電影館售票處櫃台兌換1張開幕放映門票,入場觀賞電影之觀眾更可獲贈影展限量公仔1隻。
開幕時間:7月31日
開幕地點:澳門科技大學R座影視廳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