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經典 - 紀念聖桑逝世一百周年鋼琴三重奏
位置 :澳門冼星海大馬路
日期 & 時間: 2021-10-15 至 2021-10-16
電話:+853 2855 5555
活動場地:澳門文化中心
澳門國際音樂節特別推出《致敬經典 - 紀念聖桑逝世一百周年鋼琴三重奏》,由小提琴家陳曦、大提琴家朱牧及鋼琴家孫佳依演奏聖桑《第二鋼琴三重奏》及柴可夫斯基《鋼琴三重奏》,讓觀眾領略浪漫主義的音樂風格。

由鋼琴、小提琴和大提琴組成的三重奏是常見的室內樂形式之一,這三種樂器的音色既能融合亦有反差,彷彿三位志同道合但性格各異的朋友對話交流。本場音樂會將呈獻兩首十九世紀末的傑出鋼琴三重奏作品,讓觀眾透過聖桑的法式酣暢表達與柴可夫斯基的俄式濃烈抒懷,充分領略浪漫主義的情感力量。

三位才華橫溢的青年演奏家將在本場音樂會攜手演出——小提琴家陳曦在2002年以十七歲之齡勇奪俄羅斯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國際音樂比賽小提琴組銀獎;大提琴家朱牧在2006年於德國拜羅伊特“和平於世”國際音樂比賽中獲獎;鋼琴家孫佳依是首位榮獲莫斯科蕭邦國際青少年鋼琴比賽第一名的中國演奏家。

曲目
聖桑:E小調第二鋼琴三重奏 作品92
柴可夫斯基:A小調鋼琴三重奏 作品50

小提琴:陳曦
大提琴:朱牧
鋼琴:孫佳依


詳細時間:晚上8時
演出時長:連中場休息約1小時30分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