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視覺藝術學士學位課程2021雕塑聯展
位置 :澳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
日期 & 時間: 2021-09-13 至 2021-10-19
電話:+853 2883 3314
活動場地:澳門理工學院氹仔校區
在喜迎四十週年校慶之際,澳門理工學院在氹仔校區舉辦視覺藝術學士學位課程2021雕塑聯展,由主修雕塑專業的學生及任教導師共同參展,通過展示教學成果和優秀創作,呈現澳門理工學院視覺藝術課程多元化的辦學成效。同時,該展覽亦作為澳門特區政府“藝文薈澳”系列活動之一,為城市文化注入青春活力,攜手營造充滿創意和想象的當代藝術新氣象。

參展作品為師生於2020/2021學年的精心力作,媒材創作多樣化,涵蓋裝置、木雕、石雕、石膏像、金屬等,展現師生專業細緻的雕塑技巧,創作題材豐富,表達對自然、社會、人生的各種思考,以及分享生活情懷,值得細味。

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視覺藝術學士學位課程,是澳門唯一提供立體藝術主修專業的高等教育學位課程,為澳門培育當代藝術文創人才。目前,正值恢復面授課程伊始,是次展覽將為澳門理工學院校園添上藝術氣息,啟發創意思考。


展覽日期:9月13日至10月19日
詳細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