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苗初長系列一百三十:魔幻魅力巴松管音樂會
位置 :澳門高偉樂街助學會大樓
日期 & 時間: 2021-11-27 至 2021-11-27
電話:+853 2856 2801
活動場地:青少年展藝館一樓演藝廳
巴松管又稱低音管或大管,是一個圓錐筒形的雙簧片樂器。現代的低音管由四部分組成,即側管、底部、低音節和鐘形口,四者緊密合成U字形,彎管聯接管身與簧片。它在管弦樂團和室內樂中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音色獨特,低音域結實而有力,中音域及高音域如男中音歌聲般的音色。是次音樂會由本會巴松管會員擔綱演出,他們部分甚至初踏台板,讓我們給他們多點鼓勵;希望從小培養音樂氛圍,增加舞台經驗,也希望通過是次音樂會,令更多青少年認識樂器及激發其興趣。

舉辦「樂苗初長系列音樂會」是為了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讓更多學員及團員透過小舞台的演出訓練,以備日後踏上大舞台,同時也加強普及青少年音樂常識。我們誠邀熱愛音樂的青少年、家長、同學及有興趣的市民、旅客前往欣賞,為這班音樂學子打氣加油。


詳細時間:下午3時
費用:免費入場,不設劃位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