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佳節 - 玩轉氹仔舊城區盡享節慶歡欣時刻
位置 :氹仔舊城區
日期 & 時間: 2022-11-30 至 2022-12-25
電話:+853 2857 6116
電子郵件:promotions@taipavillagemacau.com
活動場地:氹仔舊城區
繽紛聖誕佳節即將蒞臨,氹仔舊城區為您打造精彩活動 - 48小時玩轉氹仔舊城區,盡享節日季歡欣時刻!

氹仔舊城區位於澳門氹仔南部,充滿文化氣息,融合了傳統與現代風格,引人入勝。舊城區的恬靜與金光大道的閃耀形成強烈對比,這裡匯聚了葡萄牙與中國文化,洋溢著溫暖人心的懷舊情調。在這個四處洋溢著節日氛圍的時節,氹仔舊城區為您準備了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活動體驗,讓您與親友家人共享節日溫馨時刻。

氹仔舊城區的美食包羅萬有,由傳統餅店、街頭小食、地道中國佳餚、精品咖啡店,以至葡萄牙、西班牙風味的傳統歐陸菜及其他國際佳餚均一應俱全。當中,繁華熱鬧的街巷林
立著一家家地道餐館,顧客可盡情品嚐特色小吃、使人垂涎欲滴的蛋糕點心和滋味輕食,投入這躺感動味蕾的美食之旅。節日將至,氹仔舊城區指定餐廳更為大家準備了豐富的節日饗宴,誠邀各位在美食環繞中歡度佳節。

氹仔舊城區指定餐廳更為大家準備了豐富的節日饗宴,更多詳情將於氹仔舊城區網頁及社交網陸續公佈。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