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農曆新年活動
位置 :澳門大三巴牌坊
日期 & 時間: 2023-01-22 至 2023-02-12
電話:+853 2831 5566 / 2833 3000
活動場地:請看內文詳情
龍騰舞躍賀新春
澳門農曆新年慶祝活動多姿多彩,節日氣氛濃厚。大年初一,寓意生龍活虎的238米大金龍在瑞獅的伴隨下穿梭澳門多個地點,向觀眾呈獻龍獅表演及拜年。新春期間,財神爺、金童玉女、福祿壽、兔生肖、澳門旅遊吉祥物「麥麥」等在澳門各區向遊人派發「金元寶」,精彩的舞蹈表演亦定點上演,為節日增添更多歡樂氣氛。

大金龍醒獅巡遊
時間: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11時至下午1時
路線:大三巴牌坊(點晴儀式及巡遊起步)→議事亭前地→東方斜巷→崗頂→龍嵩街→擺華巷→政府總部→卑第巷→聖老楞佐教堂→亞婆井前地→媽閣街→媽閣廟→西灣湖大馬路→南灣湖圓形地→西灣湖廣場

龍獅表演、派送「金元寶」、舞蹈表演
時間及地點:1月22日及23日(大年初一及初二)澳門各區(節目詳情請查閱官網)

兔躍盛世歡樂春節 2023年農曆新年花車匯演及花車展覽
每年一度的花車匯演再次與市民及旅客見面。多輛美輪美奐的花車,聯同本地及內地表演隊伍上演文藝表演,沿途為觀眾載歌載舞,並送上祝福,營造難忘的春節盛會。匯演結束後,光彩奪目的花車分別於澳門科學館海堤及塔石廣場展出,讓你近距離欣賞花車的精巧佈置。

第一場花車巡遊
時間:1月24日(年初三)晚上8時至9時45分
地點:西灣湖廣場(開幕式及文藝表演)→孫逸仙大馬路→澳門科學館

第二場花車巡遊
時間:1月28日(年初七)晚上8時至晚上9時30分
地點:沙梨頭北街→青洲大馬路→拱形馬路→黑沙環馬路→慕拉士大馬路→黑沙環第四街→長壽大馬路→市場街→祐漢街市公園(晚上8時15分舉行文藝表演)

花車展覽
時間:全日開放
地點:澳門科學館海堤(1月25日至27日)、塔石廣場(1月29日至2月12日)

歲歲平安-絢麗澳門煙花匯演
大年初三、初七及元宵佳節晚上,璀璨奪目的煙花在夜幕中交織綻放,打造多彩絢麗的視覺盛宴,而在煙花映照下的澳門,亦展現出欣欣向榮的美好景象。如此良辰美景,你豈能錯過。
時間:1月24日及28日晚上9時45分,2月5日晚上9時
地點:澳門旅遊塔對出海面

票價:免費參與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