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博物館建館二十周年精選圖錄展
位置 :孫逸仙大馬路
日期 & 時間: 2018-03-26 至 2018-08-30
電話:+853 2875 1516
活動場地:觀音蓮花苑
澳門博物館自一九九八年四月十八日正式啟用,是一間以展示澳門歷史和多元文化的綜合性博物館,建館至今多次舉辦專題展覽,主題豐富。在經過審慎確立每一具歷史性和學術性的專題項目後,同時計劃把研究和展示的內容編撰成書記錄下來,每一圖錄均凝聚了博物館內各類專業人員的集體智慧和心血,是力求盡善盡美和精益求精之上共同努力所得的成果。

展覽將澳門博物館歷來舉辦的,具代表性的展覽輯錄而成的圖錄共二十三冊,皆屬澳門博物館館藏展和專題特展的內容結集,按類別劃歸分別為澳門名人與區域合作、中外交流、中華傳統文化等三部份。主辦機構冀望透過是次展覽回顧與檢閱有關文化交流的成果,提高澳門博物館出版圖錄的水準。


詳細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逢星期五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
費用:免費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