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短片節
位置 :澳門戀愛.電影館
日期 & 時間: 2024-03-23 至 2024-03-30
活動場地:戀愛.電影館、「銀河影院」影院7
由文化局及銀河娛樂集團聯合主辦的第一屆澳門國際短片節將於3月23日至30日舉行,設有開幕式暨開幕放映、展映活動、主題工作坊、大師講座及閉幕頒獎典禮等活動,致力推廣本澳影視作品,同時向觀眾介紹多元化的國際和亞洲電影,展示短片的多元性和活力。首屆短片節設“澳門短打”“短片新銳”“焦點影人”及“特別展映”4個單元,3月23日起在戀愛‧電影館及「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之「銀河影院」放映多部不同類型的短片作品。節目將呈獻多元化的內容,涵蓋來自世界各地電影大師及新晉富有獨特創意和見解的作品。

短片節期間將於銀河娛樂集團旗下的「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之「銀河影院」及銀河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多場放映及多項延伸活動,其中包括由電影《石門》的導演黃驥及大塚龍治共同主持的“短片創作的藝術與策略”工作坊及大師講座。工作坊公開講堂及大師講座等各項活動需透過“澳門國際短片節”專題網頁 www.macaoisff.com 進行登記。

各場門票自3月10日起於澳門售票網 www.macauticket.com 公開發售,活動詳情可繼續留意“澳門國際短片節”專題網頁 www.macaoisff.com 。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