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
位置 :澳門路氹連貫公路, 新濠影滙8號轉播廳
日期 & 時間: 2018-07-06 至 2018-09-02
活動場地:澳門新濠影滙8號轉播廳
2018年6月8日,風靡全球萬千粉絲的人氣肖像品牌 LINE FRIENDS,將舉行全球首個以「LINE FRIENDS 世界」名勝旅遊為主題的 LINE FRIENDS 大型展覽。將會是這個暑假港澳地區旅遊的一大亮點,LINE FRIENDS 粉絲與大人小孩均不能錯過的「打卡」熱點!

《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展覽為全球首次以「LINE FRIENDS 世界」名勝旅遊為主題的 LINE FRIENDS 大型展覽,佔地超過9,000呎,11位可愛 LINE FRIENDS 的全新造型更是全球首次亮相,包括:機師造型的 Captain BROWN,空中服務員造型的 CONY、時尚旅遊達人 CHOCO、瀟灑旅遊達人 JAMES、活潑旅遊達人 MOON 及嬌俏可愛的 JESSICA 等等。

展館場景更有超過10個各具特色的 LINE FRIENDS 世界名勝景點,亦是全球首次曝光,包括:唯一可以讓各位粉絲進入「LINE FRIENDS 世界」的「BROWN AIR 登機大堂」、設有3.5米高的閃亮雪白 MEGA BROWN 的「LINE FRIENDS 聖誕廣場」、「LINE FRIENDS競技場」、「LINE FRIENDS 極光村」、「LINE FRIENDS SALLY 獅身像」、「LINE FRIENDS 巨頭山」、以及別具澳門特色的「LINE FRIENDS世界大賽車」場景等等,讓各位 LINE FRIENDS 粉絲無限 SELFIE 「打卡」。於個別 LINE FRIENDS 世界名勝景點更設有互動遊戲體驗站,讓粉絲們玩遊戲及帶走《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會場互動遊戲限定紀念品!


詳細時間:
星期日至星期四 - 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星期五至星期六 - 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費用:澳門幣98元至120元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