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玩轉中西文化親子互動劇場
位置 :澳門博物館前地112號
日期 & 時間: 2018-10-13 至 2019-01-26
電話:+853 8394 1241
活動場地:澳門博物館
文化局澳門博物館去年曾舉辦“玩轉中西文化親子互動劇場”,獲得市民熱烈歡迎。為配合澳門博物館成立二十周年,今年將推出二零一八年全新劇本,期望透過活動,提高小朋友對澳門歷史的學習興趣,從有趣的活動中認識更多澳門的歷史,並提高公眾對文物保護的意識。

劇場活動將於十月十三日、十月二十七日、十一月十七日、十二月一日、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二日及二十六日舉行,上述日期均為星期六,每日兩場次,每場次為四十五分鐘,分別為上午十時十五分及十一時三十分。劇中角色“瓷器商人”、“錢納利先生”和“翁芝女士”三位不同時代的人物,將會經歷一場時空交錯的文化衝擊之旅。參加者將化身成為故事中的其中一員,在博物館幫助主人翁解決疑難。在劇情發展的同時,參加者除了欣賞到有趣的戲劇表演之餘,更能瞭解到展品背後之文化價值及歷史意義,體現澳門多元文化的特殊地位。是次活動不僅能提升小朋友對歷史的興趣,而且為親子提供互動及溝通學習的機會。

有興趣的市民可登上文化局網頁報名。主辦機構將以抽籤方式選取十二個家庭,每個家庭包括一名五至八歲兒童及一名家長,獲錄取者將以短訊通知。


詳細時間:上午10時15分及上午11時30分(10月27日、11月17日、12月1日、2019年1月12日及1月26日)
費用:免費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