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十六浦街頭明星賽
位置 :澳門內港巴素打爾古街澳門十六浦索菲特酒店
日期 & 時間: 2018-12-01 至 2018-12-15
電話:+853 8861 2673
活動場地:澳門十六浦戶外廣場
澳門十六浦度假村(澳門十六浦)每月舉辦「青蔥舞台」活動,為青年提供一個展現藝術才華的機會,推動大眾欣賞和參與文化藝術。而2018年12月舉辦的「澳門十六浦街頭明星賽」,則讓各年青表演者於澳門十六浦戶外廣場獻技較量,勝出者除了可贏取豐富獎金外,更有機會於一年一度盛事「澳門十六浦除夕音樂派對」,與港澳巨星同場公開演出,向現場逾5,000名觀眾展現個人魅力。

除夕派對夜 與港澳巨星一同閃耀全場

澳門十六浦的戶外廣場每月都會化身成為「青蔥舞台」,為青年人提供展現藝術才華的平台,同時推動大眾欣賞和參與街頭文化藝術。「青蔥舞台」將於今年12月舉辦「澳門十六浦街頭明星賽」,凡15至35歲的本地或海外表演愛好者,均可以歌唱、舞蹈或樂器演奏的形式參加比賽,十六浦邀請了資深歌唱導師及專業音樂人擔任評判 。是次比賽設全場總冠軍及「網絡人氣大獎」各一名,勝出者可贏取高達澳門幣1萬元的獎金,並參加2018年12月31日舉行的「澳門十六浦除夕音樂派對」,與港澳明星同場演出,感受在千人面前表演的強大震撼力。

一人一票 投選最喜愛歌手

「街頭明星賽」的「網絡人氣大獎」,由市民大眾以一人一票形式選出。參加者於初賽的精華片段將會上載至活動網站作公開投票,得票最高的將獲頒「網絡人氣大獎」,而曾投選並選中「網絡人氣大獎」得主的投票者亦有機會獲得雙人澳門十六浦海風餐廳自助午餐。

「澳門十六浦街頭明星賽」詳情:

比賽日期 :2018年12月1日(初賽)及12月15日(決賽)

地點:澳門十六浦戶外廣場

參賽資格:15至35歲人士

形式:個人或組合(不多於5人)

項目:歌唱演出、樂器演奏、舞蹈表演

截止報名日期:2018年11月17日


詳細時間:
12月1日 - 下午3時至下午4時30分
12月15日 - 下午3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費用:免費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